KUMA

如果

如果
Chapter2
ooc严重禁止ky上升
受精卵文笔
笔芯~

孟子坤愣愣地看着那个自称赵天宇孙子的背影离他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性格倒是挺像的呢”孟子坤低声喃喃道。低头看着手上这一摞信纸,有些旧,有的边角微微卷起,但似乎有人尽力的把它梳理整洁。瞥到落款那稚嫩的笔迹,以及言辞中透露的曾经的幼稚,他自己都忍不住的勾起了嘴角。这不就是当年自己写给赵天宇的情书嘛!一张一张看完,不多不少,刚刚好。似乎有什么不知名的东西浸湿了眼角,记得开始的时候,自己小心翼翼地把信藏在那个人的书桌里。那人收到时明明就是一脸的嫌弃。没想到他倒是一直收了起来。拿起那个包装很朴素的盒子,一封信和一个骨灰盒。哦,骨灰盒。孟子坤紧紧抱住骨灰盒。走进自己的房间,打开保险箱,安置好骨灰盒。打开了那封信,觉得那字迹有一点点熟悉,每一笔每一划,都曾经在他手心上划过。

孟子坤,你好。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离开你之后,我去了意大利威尼斯,你最讨厌的一个地方。对我来说,威尼斯是一个很美的地方。风景很美,即使你不喜欢,但是我依然觉得生活在这里很幸福。这里有我和你喜欢的一切一切。如果可以,我希望这里也有我喜欢的你,可以和你一起,每天一起看世界上最美的夕阳。
很可惜,以前从未和你看过,现在你看不到,以后也不行了。
想来,总有些后悔,没有再回国找过你,看看你。离开一段时间后忽然觉得,你大概还是爱我的,若我回去,你也许会和我在一起。但是当我在电视上的财经新闻看到你时,我才发现原来那个曾经惹事生非的小子,早已事业有成家财万贯了;而我,也不一定适合站在你的身旁。
近日总爱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想的最多的,高中大学时的我们。想起那时多么开心,多么甜蜜。想着种种曾经,我觉得大抵我们还是相爱的。毕竟那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是时光磨不掉的。但是可惜,我们有缘却无分,再幸福,也是分开了。其实我们都没有做错什么,我没有错,你更是没有。可是即使再深的感情,哪能抵得过命运呢。
离开后我曾颓废过一段时间,但是每每清醒时,我都会想到你,想着我就算是为了你,也要认认真真地活下去。其实我还想让你知道,你那坚强不服输的样子,曾经照亮过一个男孩子最艰难的时光。
谢谢你。
落款:赵天宇

想起自己以前总是吐槽他的字特别的丑,想起第一次的相遇,第一次一起逃课……
是什么吹散了我们呢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