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

赵天宇#猫咖啡店老板
孟子坤#顾客
奥利奥视角
ooc严重禁止ky上升受精卵文笔
笔芯~


本喵是一只血统极为高贵的喵。在喵族中怎么也算是个王爵。本喵的名字呢,是奥利奥。社会人称奥爷。

本喵有一群小迷喵们叫奥秘。毕竟本喵那是帅气得很!欢迎你加入奥秘粉丝团哦。请和我一起喊口号:社会我奥爷,人狠话不多。

本喵住在加拿大的蒙城。一个冬天令喵瑟瑟发抖的地方。或许在蒙城的一个偏僻的街区的转角处,你可能会注意到一家咖啡店。那就是本喵的安身之处。但是一般人是不会注意到的,所以咖啡店的生意还是蛮冷清的。

本喵的主人那可是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谁让是我奥爷的主人呢。在这家咖啡店的众多喵里面,主人最喜欢的。当然是我。我可以和主人啵啵啊。当然是嘴对嘴,毕竟主人那么喜欢我。会和我一起睡觉,还会带着我一起直播。

但一切的改变只是那么一瞬间,请允许本喵痛哭一会儿。

第一次见到情敌的时候,就暂且称这歌又高又黑的和熊一样的男生是情敌吧,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跳到了主人的收银台上,准备啵我帅气的主人一下。

突然本喵就发现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朝本喵的主人冲过来。本喵立刻很机智的护到了主人的面前。然后我就看到那个黑乎乎的东西冲我美丽的主人猥琐一笑!!你没看到本喵还在这呢吗??!!

我听见他要了一杯expresso,然后放了3袋糖??哎呀,真是小孩子口味。本喵当时就觉得还是个小孩子,肯定不会对本喵的地位有什么的威胁的【得意洋洋jpg.】

现在想想本喵当时一定是脑子坏掉了才会那么觉得。

然后呢这个黑乎乎的顾客就每天大概4:30的时候都会坐在靠窗的位置,要上一杯expresso,然后放三袋糖。有的时候还会加上一块芝士蛋糕。然后呢,在那看书吧。

但是!!!本喵每次都会发现他偷偷看我的主人!

最可恶的是!有一次他竟然偷拍我的主人!作为一只高贵的喵,这种小动作当然逃不过本喵的法眼!!本喵就立刻英勇地朝他扑了过去,然而本喵就那么的被他拎起来了??exm??爱护小动物人人有责好吧。这时我帅气的主人突然就抬头了,然后这个小黑鬼就立刻装作给本喵顺毛的样子。啧啧啧,估计是戏精学院毕业的吧。本喵立刻发出抗议的声音,然而本喵看到了我的主人冲这个他笑了一下??

然后这个小孩儿就开始和我主人搭话?难不成他是计划好的?

喵喵喵?本喵感觉很惊恐【瑟瑟发抖jpg.】

也就是这时候开始本喵知道这个小孩儿叫孟子坤。暂且就叫他黑吉拉吧。

然后那天结账的时候,本喵一如既往的跳上收银台,和我主人来一个爱的啵啵。本喵突然感觉背后有一道目光让本喵的猫毛都立了起来。
黑吉拉极为自然的把本喵扳了过来,装作顺毛的样子。导致本喵没有和主人啵啵上。

之后,黑吉拉还是会每天来,要上一杯expresso和芝士蛋糕。似乎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不一样的就是会和我主人聊天。聊很长时间!!导致本喵没有时间和主人啵啵【泪奔jpg.】主人只能给我顺顺毛。

不过令本喵觉得比较安慰的是,本喵和主人每天睡一起啊。

那时的本喵还不知道黑吉拉这个小孩儿会把本喵感到客厅的沙发去。让本喵先哭一会儿。

大概一年过去了,本喵发现黑吉拉开始和我主人啵啵??本喵发觉本喵地位即将不保……但是本喵也没有办法啊,本喵也很无奈啊

开始的时候,本喵还会在他俩准备啵啵的时候扑向主人。组止他俩。

但后来,黑吉拉趁主人不在就欺负我!!【哭晕在厕所】比如不给本喵吃饭。本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主人落到他的魔抓之中。

突然有一天,我发现黑吉拉带着一个行李箱楚楚可怜的出现在了主人的门口。本喵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要干嘛。白莲花!!真是讨厌!主要是我的主人还傻了吧唧的同意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本喵一如既往的躺倒主人的床上,准备睡觉。

突然感觉一个庞然大物压了上来!本喵的视野突然漆黑一片。然后似乎就被什么东西踹了下去??

等掉到地上本喵才发现,黑吉拉压在我主人身上干嘛呢??

黑吉拉似乎发现了本喵,然后本喵就被拎着扔了出去。房门也顺便被黑吉拉带上了。

留下本喵一个人在客厅中孤苦伶仃的睡觉。
接下来的日子,本喵就没有再上过主人的床。难受到变形!!

可是本喵也没办法,毕竟打不过黑吉拉啊【掩面痛哭jpg.】

评论

热度(8)